當前位置:首頁 » 電影電視 » 電視劇電影經典橋段
擴展閱讀
動畫片電影推薦國外 2024-10-19 00:21:08
我家徒弟又掛了電影網 2024-10-19 00:13:16
聚會的目的韓國電影簡介 2024-10-19 00:12:32

電視劇電影經典橋段

發布時間: 2022-04-02 13:43:47

Ⅰ 哪八部影視劇八個經典片段,值得反復看N遍

在錄像機和VCD還沒有普及的時代,看電視劇看電影時如果錯過一個重要片段是一件很糟心的事情,記得筆者當年等著看《上海灘》大結局時居然睡著了,第二天早上醒來時有一種錯過了五百萬的感覺,天都塌了。

後來有條件了,再看一些影視劇時,遇到一些經典的片段就有一種想立刻再看一遍的沖動,甚至再看一遍還不過癮,還想接著再看一遍……直到後來看N遍了居然還有興趣,這就是經典片段的魅力。

所以,曾經有那麼幾年,有些小電視台就推出了手機點播電影經典片段的節目,筆者記得那時候最受點播台歡迎的電影是《星河艦隊》,尤其是哨站要塞大戰那一段。

不過,本文要聊的是筆者記憶中看了N遍還不過癮的經典片段,而且幾乎每個片段都有其獨特的魅力。

先來兩個比較遠的

筆者第一次看這段時是看的DVD,記得當時就倒回去看了四五次,確實無比震撼,尤其是後段慢動作開始,和聲響起,其悲壯蒼涼之感讓人禁不住潸然淚下。

綜上,一般說來,一部經典影視劇,如果沒有一段可以被觀眾無數次重溫的經典片段,那將是一種極大的遺憾。

而經典片段也是有一些規律性的東西存在的,如:前情鋪墊、慢動作、配樂或歌曲等,尤其是慢動作和配樂配曲,基本上是必不可少的。

電影電視劇中的經典對白

《畢業時刻》部分經典台詞彙總
貧困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在貧困中漸漸失去自尊.
什麼人叫出眾?就是站出眾人之外的人
責人之心責己,恕己之心恕人。
別人的船開走了,不代表我們的船不會來 .
開寶馬的是有錢人,但不一定都是社會精英。
沒有方向的船,任何一個方向的風,都不會是順風 滄海橫流,方顯出英雄本身!
大學生找工作難、那得看對誰.
如果沒有方向,永遠都不會有順風
人還是應該為了堅持而有所放棄,雖然有時也會有沮喪,又茫然,有奮力拚搏卻依然兩手空空的失落,但是既然要定了就要努力堅持下去!
卑鄙是卑鄙者的通行證,高尚是高尚者的墓誌銘。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
暗戀就像朝拜,到達聖殿的的一刻,所有人的選擇都只能是原路返回。
快樂只是悲傷的點綴,命以何堪啊 !
進入社會就像第二次投胎一樣,到什麼鬼地方我自己都不知道 !
不要傷心。。我們這一次的分別。。是為了下一次更好的相遇。。
我們要像好鋼一樣、煉掉雜志、煉出精華.
我打工是為了賺錢,哪管人民幣是哪個版本的?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們卻用它去尋找未來!
給的了你舞台,給不了你精彩.
用自己的實力,索要自己的未來 .

Ⅲ 電影或者電視劇里有哪些經典搞笑的橋段

經典的比如周星馳的不用說啦,挺多都好搞笑。 但是我剛剛腦子裡面想到的是一部杜汶澤的《人間喜劇》我是高中的時候看的,印象中最搞笑橋段是他被王祖藍救了之後,王祖藍想要知道他的故事,然後他就開始一通亂編。他的故事穿插著很多書名,我好像沒在別的電影或者電視劇中看到類似的情節。整部劇我沒什麼印象,所以最搞笑的橋段就是這一個了。YouTube上面有分享。可能因為我算是半個廣東人吧, 我覺得看粵語原版的搞笑一些,畢竟有些白話翻譯成中文就沒有那麼韻味了。包括語氣,用詞,翻譯成普通話就真的一言難盡。

Ⅳ 電視劇或電影里的經典對白哪裡有

這樣的對白有很多,看你要哪個電視劇或電影了。用網路搜下會有很多的。下面搜集了些,看對你有沒什麼幫助:一《Shawshank Redemption肖申克的救贖》
1.You know some birds are not meant to be caged, their feathers are just too bright.
你知道,有些鳥兒是註定不會被關在牢籠里的,它們的每一片羽毛都閃耀著自由的光輝。
2.There is something inside ,that they can't get to , that they can't touch. That's yours.
那是一種內在的東西, 他們到達不了,也無法觸及的,那是你的。
3.Hope is a good thing and maybe the best of things. And no good thing ever dies.
希望是一個好東西,也許是最好的,好東西是不會消亡的。
二《Forrest Gump 阿甘正傳》
1.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 you never know what you're gonna get.
生命就像一盒巧克力,結果往往出人意料。
2.Stupid is as stupid does.
蠢人做蠢事,也可理解為傻人有傻福。
3.Miracles happen every day. 奇跡每天都在發生。
4.Jenny and I was like peas and carrots.
我和珍妮形影不離。
5.Have you given any thought to your future?
你有沒有為將來打算過呢。
6. You just stay away from me please.
求你離開我。
7. If you are ever in trouble, don't try to be brave, just run, just run away.
你若遇上麻煩,不要逞強,你就跑,遠遠跑開。
8. It made me look like a ck in water.
它讓我如魚得水。
9. Death is just a part of life, something we're all destined to do.
死亡是生命的一部分,是我們註定要做的一件事
10. I was messed up for a long time.
這些年我一塌糊塗。
11. I don't know if we each have a destiny, or if we're all just floating around accidentally―like on a breeze.
我不懂我們是否有著各自的命運,還是只是到處隨風飄盪
三《The Lion King獅子王》
1. 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
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2. I laugh in the face of danger.
越危險就越合我心意。
3. I'm only brave when I have to be. Being brave doesn't mean you go looking for trouble.
我只是在必要的時候才會勇敢,勇敢並不代表你要到處闖禍。
4. When the world turns its back on you, you turn your back on the world.
如果這個世界對你不理不睬,你也可以這樣對待它。
5. It's like you are back from the dead.
好像你是死而復生似的。
6. You can't change the past.
過去的事是不可以改變的。
7. Yes, the past can hurt. But I think you can either run from it or learn from it. 對,過去是痛楚的,但我認為你要麼可以逃避,要麼可以向它學習。
8. This is my kingdom. If I don't fight for it, who will?
這是我的國土,我不為她而戰斗,誰為呢?
9. Why should I believe you? Everything you ever told me was a lie.
我為何要相信你?你所說的一切都是謊話。
10. I'll make it up to you, I promise.
我會補償你的,我保證。
四《Gone with The Wind 亂世佳人》
1.Land is the only thing in the world worth working for, worth fighting for, worth dying for. Because it's the only thing that lasts.
土地是世界上唯一值得你去為之工作, 為之戰斗, 為之犧牲的東西,因為它是唯一永恆的東西。
2.I wish I could be more like you.
我要像你一樣就好了。
3.Whatever comes, I'll love you, just as I do now. Until I die.
無論發生什麼事,我都會像現在一樣愛你,直到永遠
4.I think it's hard winning a war with words.我認為紙上談兵沒什麼作用。
5. Sir, you're no gentleman. And you miss are no lady.
先生,你可真不是個君子,小姐,你也不是什麼淑女。
6.I never give anything without expecting something in return. I always get paid.
我做任何事不過是為了有所回報,我總要得到報酬。
7.In spite of you and me and the whole silly world going to pieces around us, I love you.
哪怕是世界末日我都會愛著你。
8.I love you more than I've ever loved any woman. And I've waited longer for you than I've waited for any woman.
此句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9.If I have to lie, steal, cheat or kill, as God as my witness, I'll never be hungry again!
即使讓我撒謊,去偷,去騙,去殺人,上帝作證,我再也不要挨餓了。
10.Now I find myself in a world which for me is worse than death. A world in which there is no place for me.
現在我發現自己活在一個比死還要痛苦的世界,一個無我容身之處的世界。
11.You're throwing away happiness with both hands. And reaching out for something that will never make you happy.
你把自己的幸福拱手相讓,去追求一些根本不會讓你幸福的東西。
12.Home. I'll go home. And I'll think of some way to get him back. After all, tomorrow is another day.
家,我要回家.我要想辦法讓他回來.不管怎樣,明天又是全新的一天。
五《TITANIC泰坦尼克號》
1.Outwardly, I was everything a well-brought up girl should be. Inside, I was screaming.
外表看,我是個教養良好的小姐,骨子裡,我很反叛.
2.We're the luckiest sons-of-bitches in the world.
我們是真他媽的走運極了.(地道的美國國罵)
3.There is nothing I couldn't give you, there is nothing I would deny you, if you would not deny me. Open you're heart to me.
如果你不違背我,你要什麼我就能給你什麼,你要什麼都可以.把你的心交給我吧.
4.What the purpose of university is to find a suitable husband.
讀大學的目的是找一個好丈夫.(好像有些片面,但比較真實)
5.Remember, they love money, so just pretend like you own a goldmine and you're in the club.
只要你裝得很有錢的樣子他們就會跟你套近乎。
6.All life is a game of luck.
生活本來就全靠運氣。
7.I love waking up in the morning and not knowing what's going to happen, or who I'm going to meet, where I'm going to wind up.
我喜歡早上起來時一切都是未知的,不知會遇見什麼人,會有什麼樣的結局。
8.I figure life is a gift and I don't intend on wasting it. You never know what hand you're going to get dealt next. You learn to take life as it comes at you. 我覺得生命是一份禮物,我不想浪費它,你不會知道下一手牌會是什麼,要學會接受生活。
9.To make each day count.
要讓每一天都有所值。
10.We're women. Our choices are never easy.
我們是女人,我們的選擇從來就不易。
11.You jump, I jump.
(another touching sentence)
12.Will you give us a chance to live?
能不能給我們留一條生路?
13.God shall wipe away all the tears from their eyes, and there shall be no more death. Neither shall there be sorrow or dying, neither shall there be any more pain, for the former world has passed away.
上帝擦去他們所有的眼淚.死亡不再有,也不再有悲傷和生死離別,不再有痛苦,因往事已矣.
六《Sleepless in Seattle西雅圖不眠夜》
1.Work hard! Work will save you. Work is the only thing that will see you through this.
努力工作吧!工作能拯救你.埋頭苦幹可令你忘記痛楚.
2.You make millions of decisions that mean nothing and then one day your order takes out and it changes your life.
你每天都在做很多看起來毫無意義的決定,但某天你的某個決定就能改變你的一生.
3.Destiny takes a hand.命中註定.
4.You know, you can tell a lot from a person's voice.
從一個人的聲音可以知道他是怎樣的人.
5.People who truly loved once are far more likely to love again.
真愛過的人很難再戀愛.
6.You know it's easier to get killed by a terrorist than get married over the age of 40.
你知道,女人過了40想出嫁就難了,被恐怖分子殺死都比這容易.
7.You are the most attractive man I ever laid ears.
你是我聽過的最帥的男士.
8.Why would you want to be with someone who doesn't love you?
為什麼留戀一個不愛你的人?
9.When you're attracted to someone it just means that your subconscious is attracted to their subconscious, subconsciously. So what we think of as fate, is just two neuroses knowing they're a perfect match.
當你被某個人吸引時,那隻是意味著你倆在潛意識里相互吸引.因此,所謂命運,就只不過是兩個瘋子認為他們自己是天造一對,地設一雙.
10.Everybody panics before they get married.每個人婚前都會緊張的.
11.Your destiny can be your doom.命運也許會成為厄運.
12.The reason I know this and you don't is because I'm younger and pure. So I'm more in touch with cosmic forces.
之所以我知道而你不知道是因為我年幼純潔,所以我比較能接觸宇宙的力量.
13.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you're settling for. I don't want to be someone that anyone settles for.
我不想要你將就,我也不想成為將就的對象.
14.What if something had happened to you? What if I couldn't get to you? What would I have done without you? You're my family. You're all I've got.
要是你出了事怎麼辦?要是我找不到你怎麼辦?如果沒有你我該怎麼辦?你是我的家人,你是我的一切.
七《GARFIELD加菲貓》
1. Money is not everything. There's MasterCard.
鈔票不是萬能的, 有時還需要信用卡。
2. One should love animals. They are so tasty.
每個人都應該熱愛動物, 因為它們很好吃。
3. Save water. Shower with your girlfriend.
要節約用水, 盡量和女友一起洗澡。
4. Love the neighbor. But don't get caught.
要用心去愛你的鄰居, 不過不要讓她的老公知道。
5. Behind every successful man, there is a man. And behind every unsuccessful man, there are two.
每個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一個女人. 每個不成功男人的背後, 都有兩個。
6. Every man should marry. After all, happiness is not the only thing in life.<br/>再快樂的單身漢遲早也會結婚, 幸福不是永久的嘛。
7. The wise never marry, and when they marry they become otherwise.
聰明人都是未婚? 結婚的人很難再聰明起來。
8. Success is a relative term. It brings so many relatives.
成功是一個相關名詞, 他會給你帶來很多不相關的親戚 (聯系)
9. Love is photogenic. It needs darkness to develop.
愛情就象照片, 需要大量的暗房時間來培養。
10. Children in backseats cause accidents. Accidents in backseats cause children.
後排座位上的小孩會生出意外, 後排座位上的意外會生出小孩。
11. Your future depends on your dreams. So go to sleep.
現在的夢想決定著你的將來, 所以還是再睡一會吧
12. There should be a better way to start a day than waking up every morning.
應該有更好的方式開始新一天, 而不是千篇一律的在每個上午都醒來。
13. Hard work never killed anybody. But why take the risk?
努力工作不會導致死亡! 不過我不會用自己去證明。
14. Work fascinates me. I can look at it for hours!
工作好有意思耶! 尤其是看著別人工作。
15. God made relatives; Thank God we can choose our friends.
神決定了誰是你的親戚, 幸運的是在選擇朋友方面他給了你留了餘地。

Ⅳ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經典片段讓人印象深刻

我覺著有很多,影視劇里令人印象深刻,演技炸裂的片段很多,有時會為演員精彩的表現讓人震驚,久久不能遺忘。小七今天挑了幾個看到這個命題立馬想到的片段,有些是明星的個人秀有些則是多人配合貢獻,個個演技炸裂。

唯美的雪景、恰當的柔光、講究的構圖以及博子美麗的容顏,當她哭喊著喊出「你好嗎」的時候,彷彿自己心都碎了,此處片段是全篇的收尾,也表明博子心中終於釋懷。也因此被我選為經典片段。「讓我跟著你好好地唱一輩子戲不成嗎,著不小半輩子都唱過來了,不行,說的是一輩子,差一年,一個月,一天,一個時辰,都不算一輩子。」這部電影也成了哥哥張國榮的經典之作。這些每一部都是經典,值得看。

Ⅵ 電影或電視劇中有哪些經典對白

我所認為最深沉的愛,莫過於分開以後,我將自己活成了你的樣子。——《這個殺手不太冷》

狐狸說:「對我來說,你只是一個小男孩,就像其他成千上萬個小男孩一樣沒有什麼兩樣。我不需要你。你也不需要我。對你來說,我也只是一隻狐狸,和其他成千上萬的狐狸沒有什麼不同。但是,如果你馴養了我,我們就會彼此需要。對我來說,你就是我的世界裡獨一無二的了;我對你來說,也是你的世界裡的唯一了。」——《小王子》

有的人淺薄,有的人金玉其表敗絮其中。有一天 你會遇到一個彩虹般絢爛的人,當你遇到這個人後,會覺得其他人都只是浮雲而已。——《怦然心動》

Ⅶ 一分鍾左右的影視劇中的經典橋段

武林外傳還有愛情公寓有很多經典的片段,樓主喜歡的話可以仔細找找

Ⅷ 哪些電影電視劇中有經典的搞笑橋段

  1. 《新半斤八兩》中三兄弟分別假扮母親、痴呆弟弟和盲人哥哥泡妞。

  2. 《熱情如火》男主假扮女人混進一群女人中,然後又假扮殼牌公司公子泡妞。

  3. 《摩登保鏢》一個身上有金腎的富豪死去,盜賊拖走富豪並假扮富豪,由於被蠟燭的臘液滴了頭部而動了一下,嚇跑了主角。

  4. 《合家歡》主角的班機發生空難,幸運的是主角沒登機,保險員為了確實主角是否已經遇難,去主角家偵查,主角假扮鬼魂嚇跑了保險員。

Ⅸ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經典的橋段

《鎮魂》沈教授出場,雖然這部電視劇的爭議蠻大的,而且編劇也是讓人十分的火大,但是不得不否認,這部劇是神仙選角,裡面的一些重要角色真的是讓人無比的驚艷,兩位主角的演技也是杠杠的,這部電視的好多場景都讓我覺得十分驚艷,但是第一個就是沈教授的初登場的場景,沈巍的一轉頭,哦呵呵,我花痴了,教授嘴角的一抹笑簡直不要太撩人,一襲白襯衣再加合體的西裝馬甲、金絲邊框的眼鏡將教授的儒雅之氣便顯得淋漓盡致,胳膊上的袖箍和法式領撐又將沈巍這個人自身一絲不苟的特性精緻表露,試問上天,當初我為什麼沒有遇到這樣的老師……除了這個還有後面的黑袍登場,跪地求葯,最後兩個人為蒼生而死時簡直哭成狗!